不可食用的杏子

想象力丰富,可惜不能吃。
不知名年更作者/互fo请私信

【德越】给闪耀的你们 <01> 归来的王子

<01>    归来的王子


美国,地铁站。

背着红色网球包的越前龙马打开了一罐汽水,仰头畅饮,正喝得痛快,地铁准备离站的铃声就响了起来……

“不好。”越前龙马停下手里的动作,迅速跑向地铁。

在乘务员吹响离站哨的前一秒,越前龙马一个漂亮的外旋发球准确命中了哨子。但是他的动作并没有任何停顿,发出球后立刻将球拍掷向地铁门,球拍架在正要关上的地铁门之间,越前龙马一个滑步成功进了地铁,同时伸手拿走了球拍。

门,他身后缓缓关上。

这一系列动作流畅得惊人,然而越前龙马只是站定后呼了一口气,全然不顾其他人惊讶地呼声,一边戴好帽子,一边闭上眼淡然道:“你们吵得太过头了。”

“Hi~奇迹小子,你掉东西了。”车厢里一个反应还比较正常的人,指指掉在地上的信封,提醒越前龙马。

“啊,多谢。”越前龙马慢慢地拾起信封,抬头望向天,目光跟随着一架划过天空的飞机,好像想起了什么,喃喃道:“日本啊……啊嚏!”揉揉鼻子,心想:“切,肯定不是感冒啊……看来这次会碰到点什么了……吧?”


日本,U-17训练场地。

“我们要8人一起……”手冢国光看着忙碌的训练场地,对身边的各位说。

“8人一起啊……”桃城武眼中满是惆怅,“要是越前在的话,就是9人了呢……”其他成员虽没有说话,但是都抬头看着天,希望某一架飞机载着越前龙马到日本跟他们团聚,就连一向给桃城武挑刺的海棠熏也没说什么。

他们确实看到了一架飞机,但绝对不可能有越前龙马在!因为——战略教练黑部由起夫一登场,就让在场的所有初中生和高中生捡那250个从飞机上掉落的,决定着他们命运的球——谁没有捡到球就必须收拾东西回去。而这架飞机,就载着这些球。

一瞬间,球场上沸腾起来了。

但入选的初中生们果然是实力强劲的,每个人都捡到了球,等到场上几乎不见球,抬头才发现并不是只有青春学园这一所中学的学生被邀请,其中,远山金太郎、迹部景吾、真田贤一郎捡的球甚至都可以堆成山了。

高中生们都很不甘心,怒视初中生们的同时埋头在地上找剩下的球。

乾贞治指了指附近地上留下的最后一颗球,大家的目光就聚集在了那里,都冲了过去……

这时候,一块石头把那最后一颗球打飞了,下一刻传来谁接下球的声音,然后是被烈日晒得越发懒散的声音:“うぃっす(u i su 表示问好)~”

“好什么好啊,越前!”——桃城武。

“小不点~”——菊丸英二。

“好难过,桃城学长。好痛,英二学长——”

嘿,我们的王子归来了。


评论
热度(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