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食用的杏子

想象力丰富,可惜不能吃。
不知名年更作者/互fo请私信

【德越】给闪耀的你们 <02> 所谓的孽缘?

<02>    所谓的孽缘?


由于初中生们不仅都抢到了球,而且还有远山金太郎、迹部景吾、真田弦一郎等人抢了很多——虽然没有规定一个人只能拿一个球,但这导致原本就稀缺的球更加不够分——引起了高中生们的严重不满。加之向三人勒索球的行动以失败告终,如此,赌上手里的球来一决胜负,是在所难免的了。

与此同时,监控室内,几位U-17的高手已经盯上这里了。该说是在侦查,还是在……看戏?

“真是死不认输呢……”乾贞治看了张牙舞爪的高中生,略感无奈地说道。

“喂!那里那个戴眼镜的!赌上你抢到的球,跟我决一胜负吧!”——佐佐部。说者无心听者有意,乾贞治本来只是表达无奈,却被误认为这是挑衅的话。不过,也难怪佐佐部会有那么大反应,高中生们这会儿本就在气头上,又觉得这话有嘲讽的意味,听了当然是火上浇油。

当真正近视、戴了眼镜的初中生们在争辩“戴眼镜的”是谁的时候,越前龙马早已来到球场中间,两手垂在球网上,散漫地抛出一句:“可以了吗?”也不知这戴的是谁的眼镜,这副扮相,打破了以往给人的印象。

——好吧,这眼镜是金色小春的。

越前龙马将眼镜抛给金色小春,开始了与佐佐部的对战。越前龙马这边一开打,各位年少气盛的初中生当然也不会甘心只在一旁看着,反正高中生里想一决胜负的大有人在,于是都各自开始了对决。

“太难看了!”当败在初中生手中的高中生越来越多时,球场边走来了一个红发的高个男子。

“居然不知对手实力就擅自应战,真是肤浅啊……”红发男子身后,一个身材略显娇小的亚麻色卷发男生出声道。

仔细看才发现其实还有一个蓝紫色短发,身段修长的男子在一旁,此时却一言不发。

高中生们都应声散了,是畏惧了么?

容不得多想,只见那三人走进了球场,亚麻色卷发的男生开口:“抱歉呢,这里是禁止私下比赛的。”脸上是挂着笑,言语间却满是疏离感。

“想和我们比赛,就先赢了回合赛吧。”红发男子接话。

“别开玩笑了!这明明是你们高中生先挑起的!”亚久津仁的脾气促使他立刻反驳。

“和你们对战的都是10号场地以下的,我们,和他们是不同的。”红发男子回话,语气里蕴含着快要迸发的怒火。

“那你们是几号场地的呢?蠢货!”亚久津仁不依不饶。

“我是3号场地的,入江奏多。”亚麻色卷发的男生,哦不,入江奏多还是那样的笑颜,完全不知道他真实的情绪。

“5号场地,鬼十次郎。”大概是看同伴依旧很平静,鬼十次郎 终究是没有真正发怒。

不冷不热的语气,带着那种似有若无的微笑,入江奏多添了一句:“我也很期待与你们交手呢。”

说完,三人就转身准备离开了。

蓝紫色短发的男子始终没有开口,另外两个人仿佛是习以为常了,根本没有在意他在整个过程中一言不发。

然而,越前龙马却是没来由地对这个不吭声的男子起了兴趣了。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