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食用的杏子

想象力丰富,可惜不能吃。
不知名年更作者/互fo请私信

【德越】给闪耀的你们 <03> 忘不掉的

<03>    忘不掉的


兴趣使然。

越前龙马绕到三人面前,向那始终没开口的男子问:“你是几号的呢?”

只可惜,习惯性的面瘫,这个蓝紫色短发的男子还是径直走了过去,完全无视了越前龙马和越前龙马提出的问题。

越前龙马肯定是不会就此罢休的,连语气确乎都有些着急了:“什么嘛,告诉我也没关系嘛……”

那男子终于回过头了,但不知是因为身高差距还是本身的气势——或者……两者兼具——他那极具威慑力的眼神让越前龙马愣在了原地。

“你想回去吗?”——总算是开口,十分的冷酷。

但这不代表他心中如表情一般是平静的,就好像越前龙马时常心口不一。他的目光在越前龙马的脸上停留了很长的时间。他的思绪全数坠入了那对像猫眼一样的大眼睛,深绿色的瞳仁在帽子的阴影下,还是那么有光,真的就像是夜晚小猫的眼睛,只不过现在蒙上了一层迟疑和恐惧。

他努力转过身,眼前、脑海中所展现的却全是那双颇有灵气的眼睛、那头墨绿色的短发,还有……还有自己伤到了那只小猫的愧疚感。

“德川和也。他是1号场地的哟。”入江奏多在越前龙马耳边说道。

“诶?”越前龙马轻叹——入江奏多肯于回答,这太出人意料 。

众初中生们好像都没有注意到入江奏多说的话,只是纷纷感叹这里的怪物很多,接下来会面临很多前所未有的挑战,部长们都表态觉得要留下来。

但是越前龙马并没有参与他们的讨论,仿佛暂时失去了听觉,而目光则像是被限制了一般,直直望着德川渐渐远去的背影,依然站在原地,勾起唇角:“蛮有趣的嘛~”


第二天。

越前龙马独自一人来到昨天遇到德川和也的球场,开始练球。可任凭他怎么想去镇静,怎么想去专心,都无济于事,昨天的场景挥之不去。即使是试图集中注意力去拍网球,脑海中的场景还是没有消失……

那双紫色瞳仁中放出的极具威慑力的眼神,那头蓝紫色的短发,那种让他近乎窒息的压迫感——德·川·和·也!

精神所及,尽是德川和也,以至于拿手的外旋发球也失去了原本的威力。

“啊……我这是怎么了啊……嗯,应该只是想知道他的实力吧!毕竟是一号场地的……”越前龙马轻声念叨着,伸手拍了拍头,“对了,他是1号场地的,既然想知道他的实力就去找他好了,反正也没办法集中注意力。”继续自言自语着,走到场边干脆地把球拍放进了包里,转身离开了练习场。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