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食用的杏子

想象力丰富,可惜不能吃。
不知名年更作者/互fo请私信

【德越】给闪耀的你们 <16> 你要装睡到什么时候?

月更?季更?总之这个拖延症作者终于又更新了

感谢各位看客大大不取关之恩orz

——————————————————————

<16>    你要装睡到什么时候?


德川和也轻摇了几下越前龙马,居然一点都没反应:“这家伙,不会是睡着了吧……”德川和也摇摇头,对这个在这种情况下还能睡着的后辈感到无奈。但那过于均匀的呼吸声传入耳中,又让德川和也非常安心。

虽说越前龙马那副慵懒的睡颜很令人痴迷,但此刻最让德川和也关注的,是被上牙轻咬着的嘴唇,显然是在担心或者害怕什么。

德川和也微微地皱了一下眉头,心想:自己难道那么不可靠么?刚才那种情形下,难不成自己会让越前龙马倒在地上?想到这里,德川和也心里莫名有些窝火。

于是德川和也决定趁此机会,好好捉弄一下这个睡颜如同奶猫的后辈。

德川和也好好回忆了一番逗猫应该如何操作,遂用手指轻放在越前龙马的鼻尖,来回轻抚,引得越前龙马皱了皱眉牵动了脸上原本安逸的表情。德川和也以为越前龙马这样是要醒了,忙缩回了手,却发现越前龙马的呼吸声还是平缓绵长的。

德川和也看着这个渐渐睡熟的家伙,心里只觉得又好气又好笑,顿时又心生一计,凑近越前龙马的耳朵,缓慢地长哈了一口气。

“阿嚏!”突然,越前龙马龙马打了一个喷嚏。

德川和也这才想起越前龙马身上的衣服还是湿的。赶忙抱起越前龙马走向床边,一边心里感叹着怀里这个后辈无论是身高还是体重都实在娇小,一边伸手扯来一条干毛毯铺在床上,把越前龙马安置在床上。

打开暖气,穿好睡衣的德川和也从衣柜下层取出了以前穿过、现在已经穿不了的U-17制服准备给越前龙马换上。可是褪去了外衣德川和也才知道,越前龙马的衣服湿得很彻底,于是德川和也只好动手把越前龙马脱了个精光,只剩下贴身的内裤由于脱了也没可以替换的,就暂且留在身上。

像是在给洗完澡的小猫擦身子,德川和也用干毛巾一点点地拭去越前龙马皮肤上残留的水汽,最后还不忘使坏地在越前龙马的耳垂上轻咬了一口。然后把越前龙马推了推,准备给他翻个身,没想到还没碰到,他就自己翻过去了,德川和也看着眼前的情形,不禁无奈地摇了摇头。

诶——这家伙啊。

终于把越前龙马身上的水都弄干了,德川和也才给他穿好了衣服,再盖好被子,甚至特别周到地把越前龙马的衣服拿去洗了——谁叫自己之前要让他帮忙拿衣服的呢?自作孽啊。


……


午后,阳光自窗台慢慢爬到房间的地上、桌上、床上。

越前龙马骤然翻了个身,却还是一副睡得很舒服的样子。

德川和也一直坐在床角,发现自己只是看着床上这人的睡颜,也不觉得无聊。

直到——外面的操场传来了欢呼。此刻的德川和也和越前龙马尚未知晓,那是远征团的NO.11——NO.20都已经改朝换代了。

然而,越前龙马还没醒,也不知道是不是被吵到了,居然又翻了个身。

“喂,你要装睡到什么时候?”德川和也抬眼望着窗外,好似自言自语地问了一句。

越前龙马没给任何反应。

德川和也只好伸手准备掀被子,越前龙马却在此之前坐起身,伸手揉揉眼睛:“切~原来被你发现了啊。”

评论(1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