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食用的杏子

想象力丰富,可惜不能吃。
不知名年更作者/互fo请私信

【德越】给闪耀的你们 <11> 狩猎运动员

<11>    狩猎运动员


第二天醒来,应该说,越前龙马还没睡过,就被三船入道教练叫去玩一个“游戏”——狩猎运动员。其实就是每个参与者腰间系一个气球,想尽办法躲避众猛禽的袭击。

不过越前龙马并没有对此上心,他应了远山金太郎的要求在山顶的场地上用栗子当网球“一决胜负”。

两人的比赛正打得好好的,突有猛禽飞过把远山金太郎抓上了天。

“你这混账把我抓走干嘛啊!”远山金太郎叫喊着,一脚踢向正在空中盘旋的猛禽。

“这家伙还蛮能干的嘛……”越前龙马站在场地上,看到小金的动作,置身事外的语气。

“好痛……”远山金太郎从空中坠下,勉强站稳。

大群的老鹰在远山金太郎掉下的地方盘旋,越前龙马见势不妙,终于决定作出营救:“糟糕了,那家伙被大群的老鹰困住了!”

“越后!!”树林间传来了远山金太郎的叫喊,然后迅速的一脚踢向旁边的栗子树,栗子成片地掉落下来,“接住它!!”对着越前龙马喊完以后,远山金太郎在万般危机下突破了极限,居然同时打出五颗栗子,驱走了五只老鹰。

越前龙马见到老鹰向他飞来,情急之下竟然也同时打出了五颗栗子避险。

被栗子表面上密布的刺击中而吃痛的老鹰,头也不回地飞离了。

见老鹰都飞散了,远山金太郎才反应过来,惊叹道:“能同时打到五球了!”

这是合宿的成果?越前龙马心想,他也非常惊讶,但他什么也没说。

就在两人惊讶自己刚才的举动时,三船入道教练走了过来:“哦?动作稍微像样点了嘛。”顿了顿继续说,“给你们一个忠告,你们要是不能同时打出十个球的话,是赢不了鬼和德川的。”

德川和也么?十球?怪不得上次交手不仅完全没有胜算,还被耍着玩……越前龙马心里掂量起来。

“诶,醉鬼!”越前龙马喊道。

“小心我灭了你,笨蛋!”三船入道教练一边吼道,一边一脸凶相走向越前龙马。

远山金太郎突然想起了什么:“那些大哥们平时也都是同时对打五球在练习的啊……”

“如果能同时打中十球的话,就能打赢他们了吧?”待三船入道教练走到面前时,越前龙马说道,“呐,教我们方法吧!”

“嗯?”然而三船入道教练只是用带着轻视的目光看向越前龙马,“吵死人了!!”完全没有预兆地踢了越前龙马一脚,“少天真了,混蛋小子!”

“你对越后做了什么!!”远山金太郎飞奔而来。

“喂!帮我传话给所有垃圾们……”三船入道教练还是一副恶狠狠的样子,“今天到此为止,解散!”说完就转身离去。

“诶?”远山金太郎轻叹。

“嘿!”越前龙马起身打出一颗栗子,擦着三船入道教练的发边飞过。

远山金太郎看这情形心里咯噔一下:“越、越后……”这样的挑衅,越前龙马也太冒险了吧!

“哼。”谁知三船入道教练只是微微转头,短哼一声,继续了离开的脚步。


夜晚。月下草坪。

龙马只身一人躺在上面,却一反往常,他毫无睡意,脑海里都是近来发生的事。他想起白天三船入道教练的嘲讽,也想起了那次和德川交手后的事——当时的他已是筋疲力尽地倒在地上喘粗气,而德川和也却只是微微除了些汗,气息平稳地对他说道:“你去见入道教练吧!”

三船入道教练……么?

到底有什么特殊的地方让德川和也这样推崇呢?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