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食用的杏子

想象力丰富,可惜不能吃。
不知名年更作者/互fo请私信

【德越】给闪耀的你们 <12> 前程未知

<12>    前程未知


“真不像你啊,小鬼。”在越前龙马想得入神时,真田弦一郎走了过来,“你又不是沉浸在伤感中的人。”

“多管闲事。”越前龙马被强行从幻想中扯了回来,心中生起不满之意,话说着,却看都没看真田一眼。

真田弦一郎仿佛没有察觉到一场,只是走到越前龙马身边坐下,摘掉帽子:“输了吗?”

“我不是说了不要多管闲事的吗?”越前龙马的语气里满满的不耐烦。

“够了听我说!”也许是平日里习惯了跟切原赤也交流,对于越前龙马的抵触,真田弦一郎并没太在意,只是继续说着他想说的,“我完败给了曾经的伙伴……”

“真是凄惨啊。”越前龙马有些出神。

“够了听好!”真田弦一郎抢过话头,“我们必须变强,然后从这里爬上去!”

“这是当然的啊。”越前龙马漫不经心地回答着,思绪重新回到原本在思考的关于德川和也对三船入道教练的评价上。

“而且也完全没有可以慢慢来的多余时间了!”真田弦一郎义正言辞。

“当然!”这句话倒是说在越前龙马心坎上,回复也比刚才的有力很多。

“那个教练确实非常粗野,但是对现在的我们来说,”真田弦一郎又戴好帽子,“可能是最大的捷径了。”

“但是他不肯教我……”越前龙马终于主动投入到对话中,“……那样的话……”

“就把所有的酒都弄过来!”真田弦一郎提议道。

“诶?”越前龙马有些诧异——的确,这是个好办法,自己怎么没想到呢?

“我们也陪你们一起去吧!”突然身后传来了声音,一转头,居然是那些同在心之崖训练的高中生,“因为想赌一把你们参加中学选拔的可能性了。”


……


 “喂,没有关系吧?这家伙喝醉了睡着了啊……可恶!”“明明到手了大量的酒,没想到白忙一场了。”喝完酒的三船入道教练竟然直接倒在地上睡起来,忙活了一大场的大家都开始抱怨。

“喂,小鬼们!”突然,三船入道教练开口。

“……?!”众人都被吓到。

三船入道教练起身,表现出的神态看着比平日还凶狠许多:“从以前开始,我就对一幅精英嘴脸自居的U-17教练阵容感到非常不爽。”她走到篝火边,烧起一根木棒,将其高举:“小的们,把他们都打倒!革命啦!!”


此时的U-17合宿营尚未被心之崖的星星之火灼烧。

球场里,胜者组的各位初中生在和5号球场的高中生交手。

球场边上,却有人正在看着好戏。

“那群初中生里尚未发挥出一半实力的人,还有好几个吧?……德川你怎么看?”种岛修二坐在板凳上,翘着二郎腿,问在他身后的德川和也。

“你看得真高兴呢?种岛。”德川和也语气淡然的回复,却避开了询问,不置可否。

“话虽如此,这里的场地,号码每上升一级,实力差距就会有巨大差异……”种岛修二也没太执着于问题。

“所以,不太可能发生排位替换的情况?”德川和也顺着种岛修二的话头接了一问。

“你看——”种岛修二指向球场里面刚比赛完的3号场地和4号场地的选手。

“还是封杀了4号场地啊……”德川和也下意识感慨了一句。

果然,号码在前列的场地,精英们之间的决斗,并不是一拍脑袋临时起意就能轻易获胜的。

等待着决定革命的败者组的,究竟是什么呢?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