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食用的杏子

想象力丰富,可惜不能吃。
不知名年更作者/互fo请私信

【德越】给闪耀的你们 <13> 败者组的回归

这段时间刚弄了个自己的墙,又开始了做微商

实习上办了个案子……忙的一批

迟来的更新

——————————————————————

<13>     败者组的回归


等到U-17合宿营的各位终于有所察觉时,穿着黑色制服的败者组27人已经全员出现在U-17的训练场内。

“你们……不是回去了吗?!”败者组的出现让众人大吃一惊。

“我们从地狱的深渊里又回来了,”远山金太郎眼中闪烁着仿佛野兽见到猎物的光,“对吧,越后?”

二号场地的诸位高中生看到了败者组的身影,最先作出反应:“突然又杀回来,这种事情,我们是不会承认的!”说完就集体发球打向败者组。

但是球还没打到败者组面前,就已经返回将高中生们的球拍打飞。

“!”众高中生惊叹。

一个庞大的身影落地,众人惊讶更甚:“田仁志?!”又或许是发泄多日没有见到正经的网球,败者组的众初中生都很激动。

“我来跟你单挑吧!”历经磨练,真田弦一郎的帽子虽然已经有了裂缝,但是挥出球拍的一瞬间,气势还是丝毫没有减弱的,又或者应该说,比以往加强了不少。

“唔……”高中生们显然有被吓到,一时间并未作出反应。

而另一边,鼓掌声传来:“不要再给高中生蒙羞了……”只见种岛修二缓步走来,“嘛,这不是很好嘛……我个人是很欢迎的。”

“越后,那是谁?”远山金太郎发问。

“啊啊……”越前龙马吃力地回忆着,“他就是本来属于一军但是因为讨厌飞机而没有去海外远征的种岛修二吧?”

“我有事情要告知各位选手……”广播中传来黑部由纪夫教练的声音,“根据监督的意思,将他们中学生败组27名选手,纳入2号场!”

“穴户前辈!!”凤长太郎很激动地打着招呼。

“你那是什么脸啊,长太郎!”穴户亮手作敲头状,对这名后辈的热情有些消受不起,“有点逊哦~”

“……真田,” 而幸村精市看着帽子破损、左眼还绷着绷带的真田弦一郎,只是心中默念。

真田弦一郎似未看到幸村精市灼热的目光,扭头转了过去。

“阿桃!乾!阿隆!海堂——大石,欢迎回来!!”菊丸英二见到大家,万分激动。

大石秀一郎并不似菊丸英二一般喜欢把情感都直接表露:“喂~英二!!”

另一边,很安静的角落。越前龙马站着看大家重聚的喜悦,他习惯把感动之类的情绪一人独享,事实上,很多时候他感受不到这类的情绪。

“悬崖上的场地……”久违的声音吸引了龙马,一转头——德川和也!

越前龙马抬头望向德川和也,德川和也自然也看到了那两只闪烁着兴奋的猫眼,愣了一下,转过身去,只是回头对越前龙马说:“我也是一年前,穿着那身运动服回来的。老爷子还好么?”

“诶?你知道啊……”越前龙马面对这个无数次期望再相见的德川和也,心中油然而生一种从未有过的复杂情愫,没来由地期待这次的对话可以长一些,所以并没有直接回答他的问题。

德川和也却没有停下他的脚步,顾自走了:“看来你还是稍微有那么一点点成长啊,越前龙马。”

看着德川和也离开的背影,越前龙马不禁有些着急——难道又要错过?真想快点交手,一秒也不想多等——于是赶忙喊道:“等等,德川前辈……”

可是德川和也没有再回头。

越前龙马还想开口再喊一声。只是……

“集合——”黑部由纪夫教练的声音从广播中传出。

于是所有在场的初中生、高中生无一例外的排好了队。应该说这是两种不同的气氛,白色制服的各位选手显然是很有活力,而身着黑色制服的则是更加的深沉了,毕竟经历了类似地狱的磨练,现在的他们更加珍视机会。

“——赴韩国、亚洲各国、还有欧洲的远征结束。海外远征组20名选手终于在10天后回来。”黑部由纪夫教练宣布,“必须从这146人中,挑选出20名来向他们挑战!于是剩下的十天,将以实战形式进行,一人一日5场比赛进行排位赛,目标更上一层楼吧!”

“是!!”整齐而响亮的声音划破天空,终于——终于迎来更加具有挑战性的比赛了!

评论(4)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