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食用的杏子

想象力丰富,可惜不能吃。
不知名年更作者/互fo请私信

【剑三】离别留言

十门派离别留言

——暂别江湖,不知是否能再见

天策】 为我种了十数年马草

      我不曾言谢

            但也深知你的好

        此行前去沙场

        必得胜而归

          只为许你这一世的守候

藏剑】 这玉石你原就喜欢

         我也不愿它流入贼寇之手

          今日  便交由你保管

            且当作是信物

          我说的是——

                  订婚的信物

万花】 此番从军参战

         不知日后是否能如今日一般

              与你在谷中对弈

           若是有朝一日能还

             那便是离了这黑白棋子

             也定不离了你

纯阳】 如若可以

       多想继续每日喝你煮的茶

           只是我的剑

                 必为义而拔

           待我取义回来

           你即是我此生之大道

唐门】 这战火不知何时了

          但我答允过你只参这一战

         以后  我们隐居竹林

               与你最爱的熊猫为伴

           执一管你做的竹笛

            吹至天明

五毒】 圣教蛊术形式多变  用途万千

         但中原有不少极佳原料

       这趟去中原

          不过是去采药罢了

         回寨之日

         我们去见教主吧

明教】 我日月神教虽今退出中原

         可也不许中原再大生动荡

           放心——

           必要时我会隐匿气息

         战胜归来

         我们去三生树结定三生

丐帮】 你总说我干不成大事

            但我在功夫上从未懈怠

         此次赴战是要让你知道

         我今生只看重三件事

              酒和兄弟

       还有你

少林】 出家人原该禁欲

         我本也认定此生浸心于佛事

        谁知现如今被这突袭扰乱

         看来情欲亦是无法抛开

             若有回还之日——

               愿此生共天涯

七秀】 秀坊女儿既习了剑技

         便命定无法躲过战事

       只是你不曾知——

           我也可一舞《霓裳》曲

        只消有命再见

        必让你一观倾心

===================================

也是高三狗了。

真的把剑三删了的时候竟然有点儿惆怅。

毕竟玩了两年了。

以前写的段子 现在终于可以发了。

(写的时候苍云还没出

现在也不是很熟这个门派 就不加了)

剑三再见 明年玩不玩 看缘分了。

评论(7)
热度(7)